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食記] 2014 麥當勞 好時光大早餐(台北長春店)


圖取自Google


麥當勞早安鬧鐘APP,今天不意外的抽中最近新推出的好時光大早餐的優惠

原價單點$95,優惠價單點$65

嗯反正優惠的價格也在接受範圍內,就來試試



我點餐的時候已經快接近10:30,應該是這樣所以店員拿給我的是放了一段時間的,並不是現作

送來長這樣,薯餅跟其它是分開放的







內容物漢堡包一個,鬆餅兩片,炒蛋跟一片漢堡肉

那漢堡肉乾成這樣我就不說了XD,下次不要這麼晚來吃早餐就是了






薯餅和醬料,醬料有草莓醬、鹽和胡椒粉

忘記給我鬆餅的糖漿和奶油了,所以最好在店員出餐的時候就檢查一下店員有沒有漏掉什麼






吃法的話我是先把草莓醬塗抹在麵包上,夾上漢堡肉和一半的炒蛋

炒蛋本身沒有調味所以上面灑些鹽和胡椒





再來是薯餅跟剩下的炒蛋,配著鹽和胡椒解決






最後嗑掉鬆餅

我是習慣直接把三分之一的奶油攪進糖漿裡,鬆餅沾著吃

奶油跟糖漿融合起來的畫面不太美觀,恕我不拍照了哈哈








食完心得:

                   我的食量大概介於普通女生與普通男生食量之間,吃到剩半片鬆餅時就已經有點撐了,

                   但到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又餓了,所以女生大概可以把好時光大早餐當早午餐吃,男生的

                   話就當一般早餐吧



                   至於價格部分,我是覺得以65元的優惠價來說其實還不錯,會考慮回購,但要我以原價

                   95元的價格購買的話當然是敬謝不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