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心得]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終結戰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中間根本是恐怖片啊!囧

我還以為我在看惡靈古堡咧

如果喜歡電影一、二跟三pt.1的朋友,趕快去看吧,你們會喜歡的


劇透

以下有雷跟廢話
--------------------------------------------------------------------------------
























不~~~~~~~ 帥哥芬尼克Finnick你死得好慘啊~~~~~~~~~~

新婚完就該開心去度蜜月啦可惡,讓人家安妮Annie結完婚瞬間守寡是怎樣?(話說要不是小說有看一點,我實在不知道這位安妮是哪位,最後一集戲份多的咧)

小說裡作者在最後一集非常慷慨地發便當給重要角色們

書裡的細節我沒看,只知道帥哥、女主角老妹都掛了,女主角最後要處刑總統杯杯但箭射偏射到坐在特等席位觀看女主角行刑的總統阿姨,總統杯杯最後被盛怒的暴民殺了,女主角回到12區跟彼得Peter生了兩個胖娃娃,可喜可賀~ ( 蓋爾Gale:我為什麼當初沒自願去參加飢餓游戲 T_T)

本來希望電影裡有機會少發幾個便當,但後來想想,忠於原作也好,角色不死沒辦法顯現出戰爭的可怕

不過還是有跟小說不一樣的地方,可能是硬觀眾要求, Haymitch 跟 Effie 在電影裡玩親親啦!(有人在意這個嗎?雖然只是個小小 kiss gooobye)

身為Hayffie(Hayke,  Effmitc,  Mitchie... whatever) fan,算是意外的小驚喜~

最後想說凱妮絲Katniss跟媽媽的關係不太好啊,感覺小櫻Prim死後她們母女間的唯一聯繫也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