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 2013 青葉新樂園(華山店) 台菜吃到飽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 3322 2009

服務時間:下午 12:00–下午 2:00, 下午 7:30–下午 9:30

官網: http://www.aoba.com.tw/shinleyuan/






價目表




母親節想說吃台一點,比較符合老人家的口味

於是就找到這間位於華山藝文中心內的青葉新樂園,這家店主打台式口味,除了自助霸以外另有熱炒、生魚片、台灣小吃等等



自助取餐區分兩區

第一區

熱食幾乎都在這邊

覺得炸蝦球跟炒蛤蠣好吃,其它都普普

另外其中一道麻油豬肉片,裡面有超大顆的雞子(就是雞睪丸啦),一下子就被秒殺,我不吃那
東西所以沒差,不過像我媽很愛吃,抱怨說雞子被拿光都沒補










躲在角落的滷肉飯

嗯...除非太餓想拿來塞胃不然不推薦




 






再來是第二區

第二區就是冷盤+放飲料+甜點的地方

先照鹹食區,甜點晚點介紹

我覺得蝦子還不錯啦,其它冷盤普通

其中涼拌豬肉有特別介紹是使用雲林快樂豬

結果證明豬快不快樂跟好不好吃沒什麼直接關係XD

 


  







自助區的東西就到這樣,真的有點少,讓我們看看其它

人員服務區,這邊有佛跳牆、切仔麵、潤餅、肉圓、蚵仔煎、生魚片


 



 


































蚵仔煎跟肉圓的醬偏甜,吃起來不習慣

還是說這是道地的南部口味?





























生魚片想要綜合或單一都可以

部位也可以指定















這是鮪魚肚+鮭魚肚+甜蝦

還不錯吃,不過我對生魚片沒什麼研究,就別班門弄斧了 













後來又點一盤全鮭魚,放進口中發現沒有退好冰

吃起來像挫冰沙沙的,只好放一會讓它融化

話說這拍起來好像胡蘿蔔切片哈哈








再來是他們的熱炒,跟經過的服務聲說一聲他就會幫你上菜








好像是他們的招牌菜,這是豬肝

不過我不喜歡豬肝的味道,就沒嚐試

家人吃過都滿喜歡的




炒牛肉

這個我覺得超好吃耶!

牛肉很嫩,肉味跟蔥香都有出來

後來不知到要吃什麼就再點一盤這個配白飯





















豆腐跟炒青菜就不介紹了,沒什麼特別
  



甜點



冰棒

有花生、芋頭、洛神、鳳梨、檸檬、百香果六種口味可選擇

  








上面是芋頭,下面是鳳梨,另外有吃百香果可是沒照

比較喜歡鳳梨跟百香果,吃起來很清爽

冰棒裡頭都吃得到果粒跟纖維





食後心得

價格不便宜,它是分場次入場的,當天在外面等的人也多,不過人數控制的不錯,用餐時沒
有發生過於擁擠或沒菜的情況

整體來講就是表現得中規中矩的一家店,但這價格我是覺得不划算,適合公司或學校聚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