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2013 [板橋]涓火鍋-199元超值涮涮鍋




圖片取自網路


餐廳名稱:涓火鍋
消費時間:2013/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98號
電話:(02)2255-3519  
營業時間:11:30~23:00 無休   
每人平均價位:199 免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涓火鍋是涓豆腐旗下的新品牌,主打個人涮涮鍋:一個人,也能吃得很幸福

每次經過總是人滿為患,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嘗鮮



就座之後,服務生會先幫你倒上醬油及送上白蘿蔔泥、蒜、蔥末、辣椒供你自行取用

醬油味道跟一般火鍋店的醬油不太一樣,使用的是黑豆桑醬油,味道我形容不出來哈哈



 點餐完畢,服務生會先送上前菜


是台式泡菜跟...木薯?

不太確定,吃起來像較乾較鬆軟的番薯,台式泡菜不錯吃

湯頭有鮮柴豚骨湯底、韓式泡菜湯底、生機豆漿湯底三種湯底可選

我選了豆漿湯底


嚐起來有淡淡的豆漿香,喝起來很順口

不過注意煮開後鍋上會起一層豆漿泡膜


菜盤

 

菜盤很豐富,蛤俐裡面就有三顆,竟然還有一根年糕!


牛豬雙拼





肉質吃起來還可以,但油脂有點多,會咬不太爛

副食-烏龍麵


烏龍麵份量對我來說太少

飲料是油切茉香綠茶
+20塊就可以把油切茉香綠茶換成生機豆漿、香柚金秸綠茶或秸香柳橙蘇打


秸香柳橙蘇打,目測容量大約500c.c.

喝起來就是有柳橙金秸味的汽水


 生機豆漿,喝起來很濃,沒有加糖,要變甜豆漿的話服務生會給你果糖

順便一提豆漿前面那是養生地瓜飯



甜點,冰豆花

當然是專門做豆類的,豆花絕對不難吃





這次用餐的經驗很不錯,只要199元真的有超值到,比一般錢x涮涮鍋都來得便宜

份量雖然沒有到很飽,但吃得七分飽也是剛好

隔天跟朋友談起,沒想到竟然一片負評!

湯頭太淡!肉太少!副食塞不了牙縫!

 嗯...他們都是剛開幕的時候去的

我只能確定他們的湯頭應該多少有改善,因為像我這樣如此種口味的人一定受不了如清水般

的湯頭 ,唯一的解釋就是這家店有在慢慢改進中

所以之前吃過不滿意的朋友可以再去試試看,看想法有沒有改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