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扇貝網 - 背英文單字的好網站

最近發現一個好網站,叫扇貝網

這網站是專門給大家背單字用的,是對岸設計,所以要看得懂簡體字喔

用到現在為止已經第六天,沒有廣告,也沒發現電腦中毒,單字的確也記起來不少

網址:http://www.shanbay.com




進去畫面長這樣

點圖可放大

按左上角註冊後,填入帳密、E-MAIL就可開始使用了

點圖可放大

點開始學習,然後選擇你要哪一方面的單字書
有點可惜的是它沒有多益可選
選好後,下面它會問你想每天學習的單字量
我建議如果你是忙人的話,每天50個就夠了


點圖可放大




開始學習


點圖可放大




它會隨機抓單字給你測試,選擇 "認識" 或 "不認識"

扇貝網另一個好處是它會發音,邊聽邊背,很容易就記起來了

點圖可放大


選不認識的話,他會給你例句和意思

點圖可放大


這些你不認識的單字它會每天重複問你那單字的意思,直到它覺得你背起來為止

它有些按鈕我也還在摸索中,像紅色我圈起來的地方,是給你拼音練習用的,點一下,會出現一個打字框,朝裡面輸入拼音

點圖可放大


扇貝網採取的是每天來打卡的模式,像我已經來第六天了,看到自己堅持就很有成就感

而且發現它會用兩種方式考你

 1. 選中文意思

點圖可放大

2. 聽發音

點圖可放大

 總之這是我用過最好的背單字網站,推薦給大家


2013/5/19
另外想練多益的朋友們
大陸"多益"叫"托業"喔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背多益的單字是要用買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之前是免錢的,現在需要使用貝殼幣購買
      但它那代幣很好賺的
      持續打卡幾天就能買到多益的單字書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