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食記] 2013 燒肉眾‧碳火燒烤吃到飽(板橋店)



營業電話:(02)2254-4453
營業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5號
消費方式:午369+10%、晚餐及例假日:399元+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5:30,17:00~02:00 
                    週六、日  11:30~02:00 跨年夜營業至凌晨五點
官網: http://0222544453.tw.tranews.com/
            官網上有定期優惠卷可列印





以下是每種價位可選擇的食材(取自官網 )
399超值饗宴
 .肉品:上選牛五花(蔥燒、醬燒)
     安格斯霜降牛佐玫瑰鹽
     蕩氣肥腸(味噌燒、咖哩燒、奶油燒、醬燒、鹽燒)
     帶骨雞腿排(味噌燒、咖哩燒、醬燒、蔥燒)
     蒜香奶油燒-牛肋丁、豬肋丁、雞肉丁
     芝心牛培根、香蔥豬五花、洋蔥豬五花等等
 .海鮮:味噌花枝、柳葉魚、海砂蝦、椒鹽魚下巴、奶油白蝦、新鮮蛤蜊
 .串燒:香菇綜合、甜筍綜合、手工花枝漿、奶油玉米燒
 .鋁紙燒:奶油金針菇、奶油杏鮑菇、綜合野菜盒、山藥佐玫瑰鹽
 .野菜沙拉:日式和風沙拉、泰式酸辣沙拉
 .泡菜小品:韓式泡菜、生蛋泡菜
 .主食:白飯、韓式蔬菜拌飯、壽喜燒牛丼、泡菜牛丼
 .甜食:日式花生年糕、沖繩黑糖年糕、煉乳巧克力年糕與明治冰淇淋
 .冷飲:可口可樂、雪碧檸檬、芬達橘子、檸檬紅茶、雪梨茶
 
 499頂級饗宴    
    原399餐點新增-
 .肉品:安格斯牛五花佐玫瑰鹽、韓式厚切沙朗牛、菲力奶油蒜香燒、法式櫻桃鴨胸、
                 黃金松阪豬佐玫瑰鹽
 .海鮮:椒鹽大草蝦、奶油扇貝燒、奶油孔雀貝、啤酒醉蝦、澎湖活鮮蚵與基隆當日時令漁貨。
 .陶鍋:薑絲蛤蜊絲瓜湯
 .美粒果:柳橙風味、葡萄柚風味


 
  699豪華饗宴
   原499餐點新增-
 .肉品:安格斯黑牛厚切佐玫瑰鹽、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玫瑰鹽、蔥燒牛舌佐玫瑰鹽
 .海鮮:鹽烤泰國蝦、清酒烤蛤蜊、基隆當日時令漁貨
 .酒品:Asahi乾杯啤酒、日本清酒無限暢飲
 
 
我們這次聚餐選得是399,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去試另外兩種
這家燒肉眾名氣並不大,想說來嘗嘗鮮,吃完後對他評價是很不錯的
店內座位分一、二樓,要拿冰淇淋得跑上二樓拿,一樓座位也並不多,不過店內有兩人的小位子,位子在一進門的側邊,面對牆壁,應該也可以一人來吃,這樣臨時嘴殘想吃燒肉就不用怕揪不到人了
 
 
399菜單

 
 
泡菜很讚,我吃了兩大碗,配肉配飯剛好






下面是牛的部分

                              
牛五花

霜降牛


牛小排


 這三種肉我都很滿意,入牛五花是油了點(廢話),霜降大口滿足,配飯剛剛好,而這三種肉我最喜歡的是牛小排,肉質軟嫩易嚼,  最後衝刺都在點牛小排







豬的部分

梅花豬


奶油豬肉燒


 豬小排我沒照到,豬的肉質也都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吃牛,豬只吃了兩三片
問了不吃牛的朋友想法,他對燒肉眾的豬很滿意






雞的話雞翅沒點,只有點雞丁


非常嫩,雞是醃好的,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海鮮類

這邊的海鮮我吃了蝦、花枝、柳葉魚跟蘆筍貝

花枝

蘆筍貝

 只喜歡他們的花枝,好吃,至於其它的,蝦子很小,柳葉魚普通,那個蘆筍貝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吃吧,,吃起來很腥,就吐掉了








後來無聊點得壽喜燒牛丼飯,味道普通

 
甜點香蕉好朋友、年糕
 香蕉好朋友就是拿香蕉沾斜上方的砂糖,放在炭火上烤,吃起來有酥脆的焦糖感
年糕的話醬料從左到右(抹茶、焦糖、煉乳) 
甜點是自己,店員不會幫你 



這次食完我覺得光是吃牛就很值回票價了,下次還會想來,不過要注意的是跟我去吃的其中一位朋友昨天去吃了宵夜場,今天跟我說宵夜場有點糟糕,感覺肉質差(例:牛五花油花多)可能是宵夜場有優惠所以東西有差吧,大家注意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