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vampirestat, adsensewatchdog, bthemes, villainstat, uglystat 莫名其妙的垃圾網站


今天例行到設定那邊觀察我的統計資料,意外的發現流量來源那邊有兩條不知名的網頁連結

Vampirestat.com和Adsensewatchdog.com

因為這問題而看這篇文章的部落客們,絕對! 不要傻傻的點下去啊!!!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的!

如果那網頁還開著請馬上關掉

這些網站: vampirestat, adsensewatchdog, bthemes, villainstat, uglystat....還有更多,稱作

spam sites,翻譯應該叫垃圾網站吧

它們靠我們這些部落客好奇的點閱來創造瀏覽量,你點下去輕度電腦會被廣告纏上,重度的

話它會害你電腦中毒!

至於解決辦法呢,目前無解,只能小心不要點進去,其實他們也不會照成危害

不過聽說把部落格網址換掉有辦法擺脫這些討厭鬼,大家可以試試

另外blog的瀏覽人數如果突然升高,別高興太早...這是這些垃圾網站的副作用,並不是有人真

的在看你的文章,當然如果純粹看來訪人數看爽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就是我

22 則留言:

  1. 你好,未经过你的同意,我转载你的网址。
    因为这个很管用,我也写了下来关注了。
    http://yvonlai.blogspot.com/2013/08/vampirestat-adsensewatchdog-attack-of.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最高记录,一天去到600多页,也把我的google adsense弄砸了。
      没办法在拿回。很遗憾的说~~

      刪除
  2. 謝謝你的告知 讓我免去一場垃圾網站的陷阱

    回覆刪除
  3. 慘了 = = 我昨天還傻傻點進去
    為甚麼我不早點點進來看 (撞牆)

    看來我還是要快點查毒 Q__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不過應該沒什麼事啦別擔心
      除非你很幸運,不然中獎機率不大

      刪除
  4.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已点击很多像这种不知名的网站,幸好没事。谢谢!!

    回覆刪除
  5. 我也按下去了....不過公司防火牆有擋,我進不去....這樣應該沒有關係吧><

    回覆刪除
  6. 我也不小心按了,還有有抓到疑似病毒,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7. 天啊!我還以為我的部落格流量增加了呢!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不發這篇文還真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受害

      刪除
  8.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自己做了紀錄,同樣引用您的文章唷 :) 非常謝謝!

    http://sjlovehome.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9072.html

    回覆刪除
  9. 點了 然後才google到這篇
    不過幸好有看到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我剛剛就是在查流量,沒想到就點了進去~
    掃毒軟體,目前是沒有掃到任何的病毒,
    不過,還是很擔心~

    回覆刪除
  12. 我曾經因為好奇點進去看覺得很奇怪也看不出所以然就趕快關掉了!

    只是有被這個纏上是不是就不能申請Google AdSense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