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食記] 2013 板橋 Merci cafe 平價早午餐 蕃茄鮮蔬麵很雷

 
取自網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02 8953 390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9:00 - 21:00
公休日:每月的雙周二



Merci cafe 是一家朋友常去吃得平價早午餐店,上次正好跟他聊到,因為我很喜歡吃義大利

麵,朋友便推薦我這家的奶油鮮蔬麵,一盤只要110元,我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結果那天過去下大雨,風雨無阻的我特地過來光顧,店門口竟然貼張"消毒中",看我在門口站

了頗久,店員好心跑出來跟我講今天不營業,害得我欲哭無淚


回去問朋友才知道這家店時常消毒,想給客人乾淨的用餐環境,非常用心喔~


好險這次來沒在發生上次的慘劇哈哈哈


不過進店才發現店裡不是普通的小啊,對我這大塊頭來說真的好擠 囧

生意超好,人氣實在很旺,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的關係,店裡真得好熱啊!

七月這種天氣冷氣太弱實在是快要了我的老命


  店內擺設頗具巧思,不過因為牆壁沒刷漆的關係,我總覺得有斑駁之感




這張椅子就浮在我們坐位上方,有點心驚驚呀~


櫃台人手看起來充足,出菜和結帳都在這邊喔




這次跟我一起來的友人點得是蕃茄鮮蔬麵+套餐(附紅茶或檸檬汁+沙拉或湯) 

而我則是點奶油鮮蔬麵+套餐,飲料換風味奶茶(單點$55 配套餐可折抵20元)

我選蜂蜜口味(有焦糖、榛果、蜂蜜、香草四種口味可選)



飲料

右邊是我朋友的紅茶,左邊是我的蜂蜜奶茶



 蜂蜜奶茶很好喝! 比例算調得剛剛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杯啦!

 這樣的容量要55元對我來說小貴

 朋友表示紅茶好喝


 沙拉

他們家的沙拉真的好漂亮!!!

這是我看過大概前幾名最好看的沙拉了!

有驚喜到,沙拉吃起來爽口新鮮


主餐

我的 奶油鮮蔬麵 110元

好好吃喔~

奶油濃郁,不會稀,是我希望的白醬

對我來講份量太小,不過當天不餓,而且他是早午餐,可以接受



我朋友的 蕃茄鮮蔬麵 110元

朋友吃一口就面有難色

默默的示意我吃一口




這...真的,好甜...

怎麼會有這麼甜的紅醬啊...

有些不好意思,因為是我拖他來的,好險旁邊有各種調味料

加點TABASCO和海鹽,囫圇吞了




食完心得:

那紅醬義大利麵真的是地雷,本來想跟服務生反應,主廚是不是把糖跟鹽搞錯了啊...

但朋友說不需要,這可能是這家的特色,我也就抱著疑惑回家了

有機會回來試試他的其它餐點,但只有在我不餓的時候,這家店的份量對我來說真的太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