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食記] 2013 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市府店) 交通方便聚餐好所在

取字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 (捷運市府站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30~21:00
電話:02-2763-276




久聞博多義大名,今天終於吃到啦!

這邊交通真的很便利,捷運坐到市政府站上1號出口左轉,根本是在捷運旁邊嘛~

對我這路癡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市府店雖位於地下室,但一樓門面很寬,地下室空間也大,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昨天電話訂位結果全客滿,幸好店內會保留三分一的座位給沒預約的客人,今天跟朋友來現場碰運氣,大概12點多到,不用等就有位子
























牆上一些字畫(?)也挺可愛的

很有自己的風格



菜單  套餐部分

我點一個259套餐

反正都來了,我就豁出去了

無視有沙拉跟湯的選項

開胃點跟小點我都點炸物



開胃點 

脆酥薯條 

確實如菜單所說,外酥內軟,哈哈

這是我近期吃過偏軟的薯條

正合我意,我喜歡軟的

但喜歡薯條外酥內鬆的人可能會失望了

番茄醬照起來不像番茄醬不知道為什麼XD

在這邊順便誇獎一下薄多義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需要什麼馬上就會送來,用餐剛開始一位服務生拿著墊紙突然到我們桌邊蹲下,邊跟我們解釋桌腳有隻太短,造成桌子不穩,要幫我們調,真的滿貼心的



法利亞小點

酥炸雞翅六隻(三隻腿三隻雞翅)



還不錯,外表雖然看起來乾乾,但咬下去發現還有汁跑出來 

那沾醬很像雲南椒麻雞的醬,只是再更不鹹一點,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況且雞翅夠有味道


這兩道前菜應該是給多人共享的吧,我以為我一個人可以把它們解決掉的,後來只好打包


再推一下他們的上菜節奏,剛剛好,而且我朋友是單點主餐,他們也是等我解決前菜在一起送上我們的主餐,這點有些餐廳都沒做到



主餐

朋友單點的

義大利培根奶油蛋黃麵 $180

服務生點菜時有問蛋要全熟還生的,生的話應該就一顆蛋打在上面吧?

朋友點全熟,看來是把熟蛋黃混在義大利麵裡了


這道吃第一口真的不錯吃,有蛋香,奶味也重,看到這邊大家應該知道缺點是啥了吧

沒錯,太膩了,朋友吃到最後膩到不太舒服,剩下一些沒吃完

所以點這道的人建議讓同行的人點一道紅醬義大利麵或披薩之類的,分著一起吃





我點的

奶油白酒鮮蝦麵 $220

我非常滿意這道!

好好吃,白醬搭配濃郁的蝦醬味,真的超好吃~

很快就嗑完了



看上圖應該有發現蝦子中間那段的殼被剝掉了,省去自己動手的麻煩

要真的挑缺點的話就是蝦子有點小吧,另外中間蝦肉那段剝殼技巧不夠好,還有蝦殼殘留

但整體來說真的不錯,我很滿意




飲料和甜點

我點的是復刻奶茶和冰淇淋布朗尼

這裡服務員忘記跟我講飲料超過35元要補差額

害我對帳單多出來的20元疑惑了下

這奶茶我喝不出來為什麼味道不一樣,不知道加了些什麼

建議點的人不要加冰塊,我點少冰但整杯飲料還是變頗稀





杯子滿可愛的,飲料份量也剛好


甜點

冰淇淋布朗尼

布朗尼很燙,冰淇淋很冰,合在一起真的 > < 

不過我希望他的布朗尼在酥脆一點




食完心得:

吃完還滿高興的,覺得又吃到一家好餐廳

不過我這整套算不上便宜,只算我的餐錢加服務費要513!

但是挺值得的啦,服務好+不會趕人,是個好地方

下次還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