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小丸號 最新魔術方塊 cx3

幾天前才拿到手,比平常的3階方塊大一些

老實說剛試轉的時候有點囧,超像便宜魔方

轉動時聲音很響,而且它四個角邊超刺,應該是品管沒做好

只好無奈的自己磨一下

CX3怎麼說呢...雖然價錢有點貴,但轉了幾次以後感覺愈來愈好

很喜歡這顆方塊,對我來說沒缺點可以挑剔

但有人或許會覺得它太大顆或太吵,或它的容錯度問題(15度角OK,但45度角沒辦法)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超不容易POP!

我現有的每顆方塊都被我用POP好幾次過,CX3我轉到目前已經一個禮拜還沒有POP過

我有試圖暴力想把它用POP但都沒成功,不知道它能撐多久哈哈

它又大又響的聲音我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它手感真的很棒,屬於脆脆QQ的魔方但又有像大雁魔方那種滑順的感覺 ,會愈轉愈上癮,現在每天都轉它幾下

也因為它的關係終於突破30了!可喜可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