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食記] 2013 台北 老牌鐵板燒餐廳 - 嘟柏林鐵板燒 午餐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7號
電話:02 2704 7798 
營業時間:10:00-23:00





聽說這家鐵板燒餐廳是已營業多年,連我阿公阿罵年輕時也經常光顧

進門,餐廳內的裝潢感覺很有年代

服務生帶位上桌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的,我不清楚其它天生意怎樣,不過當天顧客很少

真的沒什麼人呢,這一桌只有我們,好像包場的感覺XD

我點的是特選牛排餐$680



之後服務生送上醬料


一盤是醃洋蔥,洋蔥吃完服務生會幫你續盤

另一盤是醬油+芥末,混起來滿奇妙的



湯是磨菇濃湯

若要換海鮮濃湯要加錢

至於味道嘛~

喝夠濃,喝起來很像湯廚的磨菇濃湯加上調味

沒什麼可以評論的




沙拉

醬料是藍莓醬,生菜新鮮




主廚上場




有白飯或麵包可選擇

麵包就一小片,忘了照

我選白飯

但很不OK,飯沒煮好

可以看出來有點濕,飯也不是熱的,溫偏冷這樣




這是雞蛋豆腐跟魚

不錯吃,但看不出來有什麼技巧啦




蔬菜跟明蝦

感想跟上面一樣,就OK啊,蝦肉彈性都在,有料理好

沒什麼特別之處...




豆芽菜跟香蒜

完了,感覺這篇食記會辭窮

真的沒有可以特別稱讚的點

我媽說大概半年前,除了豆芽菜以外還有另一種青菜可選

變成蒜跟豆芽菜真的好LOW...




重點來了

牛排!

可是肉就只有這四塊...

肉質很好,軟嫩易嚼

但這份量不敢恭維



正餐解決...我好空虛

服務生帶我們離開鐵板區,前往外面桌子用點心和飲料



哈哈,我這套餐有送西瓜一片

沒什麼好照的,但既然我都拍了就放上來證明我真有吃西瓜XD




飲料 奶茶

不優,雖然知道這種老式餐廳的飲料大概就是這樣

但還真有點失望,這價錢我相信值得更好的味道

茶味稀,我在家泡可以泡得比這好喝



甜點

這比較特別,這是香蕉鋪糖去煎,他們好像就直接叫煎餅

我本來以為是香蕉形狀的蛋糕

結果一吃滿意外的,貨真價實的香蕉

甜而不膩,甜點這樣的份量也剛好






食後心得:還是乖乖去吃平價鐵板燒或夏幕尼...

                  真的不值得花680來吃,重點是我出來胃還空空的耶!這種

                  老店再不提升他們的水準,真的沒辦法跟現在開的這些店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