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食記] 2013 Doutor coffee 羅多倫咖啡 (南京店) 米蘭優惠套餐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71-7301

營業時間:AM07:00-PM23:00(全年無休)

 





Doutor coffee南京店位於第一飯店跟舒果的中間,這家店走得路線類似怡客和丹提

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是路過,結果今天走在路上突然下雨,在沒帶雨傘的窘境下,只好跑進店裡躲雨

店裡燈光明亮,我從以前觀察到現在發現客人其實都不多,並不會有找不到座位的情況,隨便找個位子坐了,發現下方都設有插頭方便客人充電

服務生都很有禮貌,所以當他推銷米蘭優惠套餐時我就點了XD

我點的是C餐-雞腿排&蜂蜜芥末醬 飲料選冰紅茶

這樣一共是170元


餐點長這個樣子,看起來很可口

紅茶我說不上來,好像有點薄荷或什麼香草的味道




橫切面,蔬菜滿多的


把上面那層麵包拿掉,哇咧,露陷囉~

嗯... 雞腿排跟蔬菜怎麼只占麵包面積的1/2...




算了,好不好吃最重要

一口咬下去,麵包跟我想像不同,我本來以為是像法國麵包的酥脆口感,結果是軟Q有嚼

勁,麵包味很香,雖說它說是蜂蜜芥末醬,但這白色的醬吃起來比較偏向美奶滋,不過醬甜

鹹適中,淡淡的香氣,量剛剛好,也不會蓋過雞腿排的味道,至於主角雞腿排...很好吃,不乾

澀,味道的話就是紐奧良雞那種味道


結論:

官網圖片騙很大,超大~

份量很小,不過應該也沒人會把這當午餐吃

整體來說很好吃,價格的話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OK,因為我在這坐了一整個下午,把該看的資料都看完了,另外手機、筆電的電都

順便充好,從店裡出來後感覺今天在這做了很多事,所以以後要找地方做事,有很大的機會

會再顧光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