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食記] 2013 My Place -Burgers & Pastas 道地美式漢堡


這次要介紹的是 道地的美式漢堡店-My Place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1號

電話:(02)2703-8516

營業時間:12:00~21:30





從捷運科技大樓站出來,走不到10分鐘就看到一顆詭異的人頭招牌



沒錯,這就是這家店的老闆JASON的頭啦XDD

跟著朋友來到這家位於小巷弄中的美式漢堡店,心裡有點半信半疑,而且它的斜對面就是鼎

鼎大名的樂子,當下有種想跳到斜對面排隊的衝動


但只能說好險在朋友的堅持強迫下,我才能吃到這年來我吃到最好吃的美式漢堡!


裡面擺設是強烈的美式風,感覺有用心在佈置

客人很少,進去只有兩桌客人,都是外國人

這家店雖然網路上食記不多少得可憐,但好像很受在台外國人歡迎

大概走進店裡十個人有五個都是老外

老闆非常熱情,沒事就會從廚房走出來跟客人閒聊

如果英文夠好的人應該能和老闆聊得很開心




店裡最顯眼的就是這顆從牆裡冒出來的浩克拳頭,很有趣

下面這張有我喜歡的Bart~



再來就是點餐嚕

很有趣的是服務生是不太會說中文的越南人

講中文她聽不太懂,只能看著菜單上的英文點菜


主餐加80元,就可享用今日湯、沙拉和飲料

沙拉的醬有 千島醬, 鄉村醬, 藍起司醬, 油醋醬, 蜂蜜芥末, 凱薩醬 可選

本來朋友推薦蜂蜜芥末,但服務生說沒有了,最後選了油醋醬


 沙拉很新鮮,上面還灑有蔓越莓乾,不過這油醋醬呢...對我來說太酸


湯朋友之前來喝得是羅宋湯,這次送來的是濃湯

這湯看起來很清沒什麼料,料的確幾乎沒有,但湯還蠻濃的,不錯喝


這是加點的炸雞翅,有 超級辣雞翅、蜂蜜烤肉醬雞翅、水牛城雞翅 這幾種口味  $180

看起來挺像糖醋里肌XD

我們點得是超級辣雞翅,我朋友跟我說他上次來吃,一點都不辣

結果這次...辣到炸掉啊!!!!!

老闆可能在顧客反映後做了改良吧

雖然我算是吃辣的強者 ,但這種又酸又辣的辣味我實在是受不了,肉很嫩又沒什麼骨頭,但

這辣真的太可怕,配著飲料吃到最後還剩一塊,不得已只好放棄

不過下次想試試蜂蜜烤肉口味的


主餐上場囉

這是我點得 切達起司漢堡 $210

才200出頭超實惠啊 

一口咬下去還有肉汁噴出來,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漢堡

份量剛剛好(對我這大胃王來說),這價格很佛心




薯條也炸得很好,外酥內軟




另外朋友點得

火烤培根起司漢堡  $240



  
墨西哥辣椒漢堡  $ 230



朋友對兩者的評價都很好,這家店另外也有賣三明治和義大利麵

有空的話會再過來嚐嚐

食用完畢心得:漢堡很棒,不過附餐普通,下次來不會在升級套餐,會直接單點主餐

這裡沒有時間限制,用完餐後可以好好跟朋友聊天

老板也不會趕人,就坐在最靠近店門口的座位上用電腦

這家小店很棒,不曉得為什麼沒什麼名氣

希望這次的宣傳能讓更多人知道這家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