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食記] 2013 台中-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上圖取自網路


法月當代料理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電話: 04 2252 1680






因為不是當地人,所以路有點難找,後來是搭計程車去的,不過計程車司機好像也不清楚路的樣子,還要靠GPS

到達地點,周圍沒有其它店家,都是住宅區
 







加40塊錢就可以選擇礦泉水或氣泡水免費續加





我點的是秋實套餐 $1580/NT



















煙燻風味土魯斯薄餅


我是覺得味道普通,所以沒有吃完


麵包沒照,記得味道也普普通通






這是精選開胃小品? 不太記得
味道非常的特殊,底部還有跳跳糖 



再來是炙燒赤貝襯野菜番茄凍搭蘿蔔醬汁

這沙拉一上來就吸引全桌目光



把裝有沙拉醬的上蓋拿開,露出裡面的沙拉



 下面兩張圖是另一套餐的沙拉,大家看看






 松露奶油蘑菇湯

 喝了其他人點的乳酪洋蔥湯,覺得比松露奶油蘑菇湯好喝




 法式烤田螺搭香草野菇襯宜蘭櫻桃鴨胸及紅酒醬汁(好長的菜名...)




季節冰砂



主菜上來囉~服務生手上是各種不同口味的海鹽,依照你所點的主餐來幫你搭配




我點得炭烤特級牛小排搭香煎洋芋餅與奶油蒜集白蘭地牛骨汁

太長的菜名了吧哈哈哈哈!

我點得是五分熟,只能說牛排做得恰到好處,無可挑剔




 其它套餐的主菜,評價都很好









甜點時間


冰可可提拉





我點的伯爵舒芙蕾杏仁牛奶冰淇淋

喜歡冰淇淋,不喜歡舒芙蕾水水的口感,那小杯的醬不需要加,本身甜點就夠甜









其它人的甜點, 評價都普通,不過也可能是我們都不太喜歡甜食的關係



這是給本月壽星送得蛋糕





這次吃完自覺還滿普通的,可能我吃慣粗食吧,這種精緻吃不起

我寧可吃俗又大碗

這是第一次吃法式料理,就當是練經驗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