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食記] 2013 台北 鮮五丼DonMono丼飯專賣店(桂林店)


   餐廳名稱:鮮五丼DonMono丼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F(家樂福) 
   電話:02-23830463
   營業時間:10:45~21:30
   官網:http://www.donmono.com.tw/index.aspx


鮮五丼跟三商巧福及福勝亭同為三商企業的旗下餐廳,不得不說三商企業近幾年發展得很積

極,三家店我也都很喜歡,最初鮮五丼開幕時雖然有關注到,但並沒有進去捧場,最近走在

路上發現分店好像愈來愈多,於是決定來嘗嘗鮮


它的牌子很好認,看到三顆動物頭就是了


店內燈光明亮,座位不多但舒適



點了兩份套餐,套餐內含主餐小菜及飲料,小菜不一定要畫面指定的,可以換其它同價位的小菜













小菜有一份牛蒡絲、一份小黃瓜,還有加點一份滷豆腐



牛蒡絲是三樣小菜裡我最喜歡的,不過它在三商巧福也有出現,所以沒什麼獨特性




小黃瓜很脆,跟梅子一起醃製,吃起來沒什麼小黃瓜味,酸酸甜甜



 滷豆腐是用百頁豆腐,滷得很透很軟,口感是不錯,但對我來說太鹹了




服務生送上餐點就長這樣

味增湯喝起來跟福勝亭的一樣,算不錯了,但裡面沒什麼料,豆腐只有兩三小塊吧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用餐時間太晚,我來時已經晚上快九點,服務生都在做最後的清潔工作




招牌牛丼

一口吃下去其實滿驚艷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以後要吃丼飯有比吉野家更好的選擇了!

鮮五丼的牛丼跟吉野家比起來口味比較重,牛肉跟飯的份量也給得均勻,至少比我家附近的

吉野家好很多,不會吃到最後只能乾吃白飯

但這一碗的份量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適中偏量小



麻婆豬排丼

我覺得還好,豬排皮夠酥脆,肉也算juicy有彈性,但配麻婆豆腐感覺不太搭嘎

至於麻婆豆腐醬呢,個人認為算免強過關

但這碗份量比牛丼夠,可以吃得滿飽 (應該是跟炸物和麻辣有關)



食完心得:

如果拿吉野家跟鮮五丼讓我選擇的話,我會挑鮮五丼

價格比吉野家實惠,品質不差

有很大的機會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